close


  原本在"葉育君的藝術版圖擴張計畫"裡 ,這間的規劃是電影院,可是不小心讓兩個瘋子接手整理之後,白色的牆面不小心就變成了黑色,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好運氣,竟然買到這顆舞臺燈,於是有天來到寶藏嚴,一打開門竟然發現牆壁變黑了,燈也裝好了,只是地板有點亂!XD



  室內裝置藝術的部份,進度嚴重落後,還有幾個裝置還沒完成,外面的壁畫進度依然大落後,這天只好改聽搖滾樂,盡情在這間享受聲光效果~



  這天朋友來探班,我才驚然發現,這張開幕的公告貼了這麼多天,我竟然沒有拍!


  1/29 Hi Hi Disco Open Soon!1/29 絕對不是一間簡單的 Disco 即將打爆你的視覺感受,敬請期待!


相關活動訊息請見葉育君的藝術版圖擴張計畫

Facebook 粉絲頁:http://tinyurl.com/5vs766d

arrow
arrow

    nono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