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品之二:雨季。

作品:空間裝置。

創作者:Zoey 和狐狸。

 

  每到下雨的日子,屋內也跟著滴下淚水,牆壁泛著淚光,天花板長著許多看不見的小磨菇,這是寶藏嚴的現在與現實,一個看似平靜的藝術村,擁有許多不安的因素,何時引爆?


緣起:

  寶藏皇宮青年旅社為藝術家葉育君在寶藏嚴國際藝術村的駐村計畫,原先這個空間因為屋況不好而暫時封閉,在因緣際會下,藝術家楊蕙菁 (Zoey) 與狐狸共同將廢棄的空間轉變成全新的 Hi Hi Disco,兩人在狀況惡劣的環境下,使用錄像、裝置與平面作品,表達兩人對寶藏嚴國際藝術村的想法,與居民互動的過程。

  此外,Hi Hi Disco 展場空間內有藝術家葉育君的動作作品,戶外空間有藝術家曾為恩的立體作品。 


開幕訊息:

寶藏皇宮青年旅社,第三階段開幕+Hi Hi Disco 趴+藝術家自辦尾牙

時間:2011年1月29日(六),18:00

地點 : 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之寶藏皇宮青年旅社(台北市汀州路三段230巷59弄1號)

開幕表演:Hi Hi Disco 特別場

詳見:http://blog.roodo.com/treasurepalacehostel

arrow
arrow

    nono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